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教育产业融资训练营

来源:教育行业投融资发展联盟发布时间:2019-01-28 17:33:25

教育产业融资训练营深究教育行业的融资现状,为教育项目解决融资中遇到的痛点和难题,调整成符合资本需求的项目标的,以完成自身的发展和壮大。训练营通过战略合作资源,搭建通往资本市场的绿色通道,协助教育项目对接资本成功融资,真正实现产融互动的融资生态圈。

\

教育培训项目要融资
你是否也遇到和思考过这样的问题:


Q:教育项目想发展壮大需要资本的支持,可为什么自己的项目寻求了很久还是拿不到想要的投资?
Q:参加过很多项目路演和资本对接会,为什么自己的项目投资方老是看不上?
Q:花好多钱制作的“商业计划”书,为什么发出去就石沉大海了,商业计划书的问题还是项目本身需要调整? Q:费时费力做的融资计划,历经了几年也没有见效果,投资机构到底看重的是什么?
Q:我真的需要融资但从何下手?资方到底要我怎么样,才能把资金投给我?


课程背景

教育培训领域的投融资并购、资本化金融化运作,当下借力东风、方兴日盛,但是教育培训产业发展的难点从来不在于“爆买”和“拼盘”,而更加在于如何产业为本、内外兼修、产融互动。

「教育产业融资训练营」深究教育行业的融资现状,为中小型教育项目解决融资中遇到的痛点,为大型教育项目解决并购上市等资本运作难题,通过咨询式训练找出教育项目自身不足加以改进,调整成符合资本需求的项目标的,以完成自身的发展和壮大。

「教育产业融资训练营」通过战略合作资源,为教育项目搭建互通有无的项目交流平台,形成联盟组织从产业上弥补自身不足,同时搭建通往资本市场的绿色通道,协助教育项目对接资本成功融资,真正实现产融互动的融资生态圈。

课程特色

咨询式训练(培训+咨询):

参训企业提前梳理项目融资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参训期间,导师顾问协助参训企业详细梳理项目,对问题一一解决,带着问题来拿着解决方案走。 报名成功后,训练营安排专人接收参训企业的商业计划书或项目介绍(无商业计划书),导师顾问团提前对商业计划书或项目介绍进行诊断,训练营期间协助参训企业调整商业计划书(项目介绍)中的项目亮点、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财务模型等,课程结业后参训企业有能力制作出足以吸引资本方的专业的优质的《商业融资计划书》。

实战为王(实操+干货+成果):

实战智库:由业界最顶级的投融资一线精英构成导师团队,由投资实战操盘手组成顾问辅导团队,通过干货知识体系及实战辅导,真正实现课程成果落地;

实操落地:与国内知名的投资基金及投资机构开展战略合作,搭建国内教育行业最高端的投融资咨询平台,通过授课与实践考察,发现学员企业实际问题,改造学员项目成为优质标的;

实战融资:通过融资训练营辅导的项目,可以经过项目路演中心路演,进行债权融资或股权融资,真正实现通过学习调整优质项目,通过咨询式训练实现企业改造,通过资本平台实现优质项目与投资基金的亲密结合,真正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案例教学(案例+解读+经验):

导师顾问团队通过多年一线项目操作经验,总结典型教育项目融资成功案例,复盘项目调整发展过程,融资阶段的历程,通过各个关键节点的解读,让参训企业了解自身困惑所在,举一反三调整自身项目不足,将融资各节点知识融会贯通并实战应用。

课程收获

参与本次训练营,你将有以下收获:

了解教育产业的风口在那,如何借力风口调整自身商业模式
解密资本市场对教育项目的侧重点,梳理主投教育项目的基金和投资机构
全面了解可供教育项目选择的若干融资渠道和实现成功融资的核心要素
了解哪种融资渠道和方法更适自身教育项目目前的情况
全面掌握如何准备和制作融资材料,能制作出专业优质的商业融资计划书
解密资方在对项目企业的评定和审核指标,在企业尽职调查时所使用方法及标准
了解一批成功教育项目在融资实战中使用过的方法、技巧及操作流程
获得丰富的融资资源,通过路演中心对接投资机构,获得通往资本的绿色通道

所有人都在告诉你该做什么
我们告诉你该怎么做!


\

课程模块大纲

模块一:教育行业投融资环境分析

学习主题:了解教育行业投融资现状,了解基金与投资机构的运营方式,分析投资者选投项目的嗜好,了解哪些基金喜欢投教育项目并有成功案例,为自己的教育项目找到合适的资方做好准备。
教育行业宏观政策梳理与行业现状;
教育行业中观细分赛道发展情况;
教育行业后续风口发展分析;
教育行业微观投资逻辑解析与投资热点梳理;
教育头部机构融资案例摘要;
投资基金的运营模式;
机构投资者特性分析;
投资者划分:投资商务模式划分投资者,资本运营阶段划分划分投资者;

模块二:融资概念解析与实操要点

学习主题:了解融资的性质与概念,了解融资渠道,分析融资成功的主要因素与节点,对融资的实际操作做好基础准备。
股权融资与债权融资相关概念解析;
项目融资动因分析;
融资渠道的划分与选择;
项目融资实操要点梳理;
项目融资成功的基本原则;
项目融资成功的关键节点;
融资的陷阱和误区;
项目融资的风险控制;

模块三:股权融资材料制作要点

学习主题:项目融资成功与否,绝大部分取决一份专业的商业计划书,本模块协助参训企业制作专业的、引起投资机构关注的商业计划书,同时了解除了商业计划书外还需要配套准备哪些融资材料,并协助企业从投资人的角度梳理项目亮点与商业模式。学习本模块后,企业可独立制作专业的商业计划书并完成路演。
商业计划书设计制作流程;
优质商业计划的核心元素与体现技巧;
资料包等辅助融资材料制作要点;
财务模型搭建要点;
投资人常问的问题;
路演安排与技巧;
项目亮点梳理与商业模式调整;

模块四:股权融资策略制定

学习主题:项目融资是专业系统的工作,除基础材料制作外还要有系统的策略规划,关键的尽调环节也决定融资是否成功落实,本模块对融资系统的规划,尽调的实施要点,融资协议的要点及融资谈判的要点详细剖析,提高企业融资成功几率。
融资策略整体规划;
财务与法务尽调基本常识梳理;
尽调投资人核心关注要素与应对策略;
尽职调查流程周期与实施要点;
融资协议核心条款梳理以及注意事项;
融资谈判的准备和技巧、文件准备、心理准备;
融资谈判的原则和技巧;

模块五:上市、并购路径解析

学习主题:上市与被并购是有实力的教育机构有效融资方式,本模块讲解主要资本市场的模式,并购的模式与要点,及并购谈判中遵循的原则与技巧,使参训企业拓展思路与融资方式。
新三板、科创板、IPO、并购概念解析;
港股与A股近年来政策对比;
二级市场对于教育行业的新机遇;
并购的常见模式与要点;
并购谈判中遵循的原则与技巧

模块六:教育行业典型商业案例复盘及观点分享

学习主题:成功的经验往往会使项目的融资事半功倍,本模块挑选经典具有代表性的成功案例,复盘整个项目调整与融资历程,结合参训企业自身情况进行深入思考与探讨,并对参训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与梳理。
近年来教育行业重大资本运作复盘分析;
学员结合自身公司情况做分享与思考;
参训单位问题解决方案梳理;

结业路演

主题:路演中心组织结业项目路演,评估团队由导师顾问团队,机构投资人,投资基金VP,投资机构代表组成,考察参训成果,优质项目有机会直接对接投资机构,进入下一步谈判磋商。

导师顾问团

\

适合人群

1 教育培训项目创始人、合伙人
2 教育机构参与融资操作的财务等高级管理人员
3 教育培训行业创业者
4 有意投资教育产业的投资人
5 从事教育产投资、并购、基金、金融等从业人员

课程安排

♦️开课时间:2019年 3 月 28 日-31 日
♦️学制安排:3天训练营+结业路演
♦️开课地点:北京
♦️招生人数:限招20人/期 (额满为止)

♦️学费:12800元/人(特惠学费 9800元/人)(含教学、教材资料;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收费方式:汇款至指定账号(注明投融资训练营),开课后统一开具发票。
汇款户名: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汇款账号:0121 0141 7000 8641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魏公村支行

报名方式

电话:刘老师 13391969128(同微信)
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1622016813@qq.com
报名链接:扫描识别二维码
\

增值服务

♦️ 参训企业报名成功后,签署融资服务协议,为参训企业提供全面的后续融资辅导及资本对接服务
♦️ 参训企业有机会成为教育行业投融资发展联盟会员单位
♦️ 成为会员后每年不少于六场的项目路演资本对接会、产业峰会、年会
♦️ 教育机构专访,创始人专访,校长专访等品牌宣传,权威媒体发布,增加资本市场曝光度
♦️ 有机会参加主办方组织的游学,投资机构考察座谈,投融资沙龙等活动
♦️ 优惠参加主办方举办的其他培训研修课程

战略合作机构
 
\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