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董事长助理特训营三期

来源:董秘网发布时间:2020-12-23 16:38:41

  董事长助理特训营三期(2021春季班)  树立董助成长标杆,培养公司储备干部,建立同等层级的人脉圈  高阶董助之路,从这里启航!共4大板块,14个专题,60+技能。  线上课程学习+线下地区社交+课程结业+职

  董事长助理特训营三期(2021春季班)

  树立董助成长标杆,培养公司储备干部,建立同等层级的人脉圈

  高阶董助之路,从这里启航!共4大板块,14个专题,60+技能。

  线上课程学习+线下地区社交+课程结业+职位推荐,多维度助您开启高阶董助之路。系统培养公司储备干部!

  如果你是董事长助理/总裁助理/总经理助理或是行政总监、行政经理、办公室主任、人事经理还是拟转型董助

  想要构建职业技能的职场精英欢迎加入,遇见更好的自己。

  课程受众群体:

  董事长助理/总裁助理/总经理助理

  行政总监、行政经理、办公室主任、人事经理

  拟转型董助/想要构建职业技能的职场精英

  最牛储备干部是这样炼成的,树立董助成长标杆,系统构建董助进阶之道,培养最牛储备干部!

  和君推出系统和高品质的董助体系课程,在这里我们将打造成为国内高阶董助的黄埔! 


\
\
\
\
\
\
\
\
\
\
\

\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