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贵州茅台业绩说明会董秘避答回购股份等问题

来源:成都商报发布时间:2012-07-04 15:08:12

昨日是贵州省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15:00~17:00在全景网上举行,贵州省内21家上市公司的高管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2011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

    昨日是贵州省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15:00~17:00在全景网上举行,贵州省内21家上市公司的高管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2011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

    作为两市第一高价股,也是贵州上市公司“一哥”的贵州茅台(600519)自然成为关注焦点。

    回购、提价、自营店成焦点

    作为A股市场最有投资价值的公司之一,贵州茅台虽手握巨额现金却宁愿让现金在银行沉睡,这让很多投资者不满,不少投资者希望公司回购股票,一方面提升现金的回报;另一方面也提升二级市场的股价。

    对此,贵州茅台的董秘樊宁屏并未予以回答。

    自营店也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之一,樊宁屏表示:“据我们销售公司反馈的信息,截至目前,国酒茅台自营公司销售情况正常。”她还表示,按照公司的定位,国酒茅台自营公司作为对原有经销渠道的一个新的补充,将在公司产品市场起到旗舰、形象和标杆的作用,能够加强公司对市场的掌控力度,与原有经销渠道相互促进,对公司未来销售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网友关注的焦点还包括出厂价,有网友“市场先生”就提出:“茅台酒的产品品质是白酒里最好的,品牌知名度也是白酒里最高档的,请问公司打算什么时候提价,茅台的出厂价格什么时候能够超过五粮液和国窖1573?”樊宁屏回答说:“截至目前,我们公司没有任何价格调整的信息。”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