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16张图告诉你最先进的人力资源体系

来源:互联网发布时间:2018-01-10 14:15:52

作为国际通信行业的巨头,华为这些年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然而,作为一个非上市公司,其在公众的心中的形象一直都十分神秘。华为为什么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华为成功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华为创始人任正

作为国际通信行业的巨头,华为这些年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然而,作为一个非上市公司,其在公众的心中的形象一直都十分神秘。华为为什么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华为成功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华为没那么伟大,华为的成功也没什么秘密!华为为什么成功,华为就是最典型的阿甘,阿甘就一个字“傻!”

但华为的成功不是一个“傻”字就能概括,其中,华为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如何采取有效的员工激励?文化引导?利益驱动?如何才能帮助企业建立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激励体系从而实现企业的最终目标?华为的做法,值得大部分企业学习!现在就通过16张图带你了解华为是如何完成人力资源体系的建设的。

1、别具一格的人力文化氛围

\

2、完备的人力培训体系

\

3、有钱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

\

4、任性的人力储备方式

\

5、倒三角式的人力组织架构

\

6、荣辱与共的人力激励制度

\

7、富有凝聚力的核心人员团队

\

8、令人惊叹的人力价值产出

\

9、艺高人胆大的凤凰文化熏陶

\

\

10、振兴民族工业的崇高使命

\

11、严格残酷的考核制度体系

\

12、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的团队精神

\

13、以目标为导向的工作风格

\

14、营销队伍的长期体系建设

\

15、销售人员自身的高素质能力

\

16、完善的绩效考核制度的激励鞭策

\


 

\

纠错

相关词搜索:体系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