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飞歌电子:对接创意引航新商业模式

来源:发布时间:2012-11-14 10:59:28

从第17届上海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主办单位获悉,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与十一届上海国际美发美容节,将于11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有上百家企业与品牌齐聚美博会。据...

    从第17届上海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主办单位获悉,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与十一届上海国际美发美容节,将于11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有上百家企业与品牌齐聚美博会。据本次主办单位透露,在过去举办的第十六届上海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上,参展企业与参观人数均创下历届之最,凭借美博会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的良好势头,预计本届上海国际美发美容节上美博会参展企业与参观人数、参展规模有望再创佳绩。于此同时记者还获知,刚刚在第23届哈尔滨亚太美容美发博览会上出尽风头,引来众多参展商与参观者驻足观看体验,并满载而归的飞歌电子,此次又将携其旗下王牌产品飞歌蓝背拍摄系统再战美博会。

    记者从飞歌电子官网上解到,飞歌电子隶属于飞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在数字音频控制技术领域上拥有数十年经验积淀,是一家将专业影音产品制作设备与技术民用化的技术型企业。而这样一家科技型、技术型的企业,为何会如此“突兀”地屡次现身美博会呢?通过本届美博会主办单位搭桥引线,记者连线飞歌电子此次展区的相关负责人。飞歌电子展区负责人表示,飞歌蓝背拍摄系统之所以频现美博会,其主要原因在于飞歌电子想通过美博会这个平台,将时下对接创意的新商业模式分享给众多参展商与参观者,将无限的创意、全新的盈利模式嫁接美容美发领域,与美容美发企业一同携手飞歌蓝背拍摄系统,发力市场。

纠错

相关词搜索:电子对接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