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兴业全球自购商业模式优选基金

来源:浙江在线发布时间:2012-11-22 10:32:57

兴业全球基金日前发布公告,11月20日公司通过代销机构自购旗下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基金,自购额度1000万。兴业全球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兴全基金自购旗下的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基金,一方面是因为长期看好新基金的投...

    兴业全球基金日前发布公告,11月20日公司通过代销机构自购旗下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基金,自购额度1000万。兴业全球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兴全基金自购旗下的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基金,一方面是因为长期看好新基金的投资方向。当前中国经济面临重要战略转型期,旧的产业将逐渐 .

    被新的产业所替代,只有那些优秀商业模式的企业才能在剧烈的竞争格局中获取更大的生存空间,从而实现企业的发展壮大,为投资者获得比较好的收益。另一方面,当前国内宏观经济筑底迹象明显,A股市场风险也逐渐释放,股票型基金配置进入一个较佳时点;同时,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拟任基金经理吴圣涛良好的历史业绩也是公司自购的考量因素之一。

    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称,吴圣涛在仓位上淡化择时操作,通过“成长+价值”的均衡风格配置来控制组合风险,平滑市场大幅波动导致的净值波动。据《上海证券报》 .

 

纠错

相关词搜索:兴业全球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