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丰林集团董秘财务总监全强辞职

来源:证券时报网发布时间:2012-08-13 13:57:52

进入新三板是滨海高新区的重大利好。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大海激动地说,新三板是资本和技术对接非常有效的平台,这个平台将会成为园区吸引项目落地、企业进驻的竞争力之一。 经过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多...

    “进入新三板是滨海高新区的重大利好。”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大海激动地说,“新三板是资本和技术对接非常有效的平台,这个平台将会成为园区吸引项目落地、企业进驻的竞争力之一。”

    “经过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多年摸索,新三板已相对成熟,进入试点意味着大量具有高成长潜力的企业打开了融资渠道。”孙大海指出。据悉,滨海高新区从2007年开始筹备申报新三板扩容试点的工作。经过多年准备,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完成股份制改造。

    据孙大海介绍,新三板并不要求企业过去三年盈利,而是对企业的成长潜力提出要求,这可能会吸引大量具有价值判断力的专业机构通过新三板达成项目和资金的对接。如果企业进入试点园区,获得融资的机会就会更大。截至目前,天津滨海高新区有344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目前,滨海高新区为区内企业搭建起三大融资服务平台,即企业债券融资平台、企业股权融资平台和股改上市服务平台,并且建立了一整套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引入了20多家券商、20多家金融机构、60多家投资机构以及40多家中介服务机构,围绕企业上市提供服务。

    除此之外,滨海高新区还推出了一批金融创新产品,今年以来已经发行了总额为1亿元的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中小企业2012年度第一期集合票据,总额为1.5亿元的本市首只天津信托文化产业中小企业集合资金信托,总额1亿元的本市第一笔中小企业私募债等,充分利用金融手段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纠错

相关词搜索:丰林集团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