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5月举行

来源:新浪财经发布时间:2012-03-28 15:58:32

随着中国A股上市公司数量不断增加,分类监管政策的渐行渐近,我国上市公司之间的资本争夺已经升级为品牌之战,上市公司资本市场品牌日益受到重视,资本市场品牌管理成为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实现股东价值最大...

    随着中国A股上市公司数量不断增加,分类监管政策的渐行渐近,我国上市公司之间的资本争夺已经升级为品牌之战,上市公司资本市场品牌日益受到重视,资本市场品牌管理成为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的重要手段。

    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的指导下,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证券时报社和新浪网定于2012年5月26日在北京共同主办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主题为“新理念。新趋势。新动力 ——资本市场品牌与股东价值管理”,重点探讨我国上市公司资本市场品牌管理的理论与实务,深入交流关于资本市场品牌价值提升方式与评估方法体系。

    中国市场经济高速发展,品牌意识已经深入人心,很多企业不惜重金打造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但在资本市场上,资本市场品牌虽然在发生作用,但很多传统品牌价值评判标准并不能解释现有的各种市场现象:市盈率高于其他银行的汇丰银行却仍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而有的公司在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很高,资本市场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有的公司市值规模巨大却并没有获得和其市场地位相匹配的投资者认同;有的公司盈利状况良好,但却出现股价低于净资产的状况。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