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9月27日影响股价变化的重要公司要闻

来源:中国网发布时间:2012-09-27 09:17:59

鲁地投资借壳ST泰复 注入资产估值逾18亿元 泰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昨晚披露的重组草案显示,拟将所持有的蚌埠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按评估价值1094.98万元出售,并发行股份购买山东鲁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鲁地投资借壳ST泰复 注入资产估值逾18亿元

    泰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昨晚披露的重组草案显示,拟将所持有的蚌埠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按评估价值1094.98万元出售,并发行股份购买山东鲁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地投资”)全部股权、淮北徐楼矿业有限公司49%股权、娄烦县鲁地矿业有限公司40%股权,上述资产出售及购买资产互为生效条件。

    中国医药重组方案获批 大股东再增持

    昨日晚间,中国医药及被吸并方天方药业双双公告,中国医药换股吸收合并天方药业已获国务院国资委同意。同时,两公司的同一实际控制人通用技术集团近日以来连续对两公司股票进行增持。

    永泰能源坚持逆势并购 大股东承诺继续增持

    在疲弱的市场环境下,永泰能源大股东承诺继续增持股票。永泰能源昨日披露,大股东永泰控股为期1年的增持计划实施完毕,紧接着表示将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至少0.5%的股份。值得一提的背景是,永泰能源目前正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此外,随着股价下跌,今年参与公司定向增发的股东接近盈亏线。

    机构捧场湖北能源定增长江电力持股逼近大股东

    湖北能源今日披露定增结果,6.06亿股被四家机构包干,其中泰达宏利和兴业全球两基金各耗资逾10亿元参与。5.20元的定增发行价虽较公司最新股价7.36元有30%的折让,但比4.77元/股的定增底价也上升了9%.

    分析师惊异马钢8亿货款难收回 马钢董事长称将过问

    对于马钢股份全资子公司马鞍山马钢裕远物流有限公司8亿元货款难收回,并最终选择诉讼,多位钢铁行业分析师表示难以理解。证券时报记者昨日致电马钢股份董事长苏鉴钢,苏称已看过相关报道,将了解此事后再回复。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