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大成律师事务所公司简介

来源:发布时间:2012-06-25 11:49:07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2009年11月10日,北京市司法局批准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的组织形式由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变更为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2009年11月10日,北京市司法局批准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的组织形式由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变更为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大成律师事务所秉承着“志存高远,海纳百川,跬步千里,共铸大成”的文化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及时、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1994年元月一日,中国法制日报“中国政法之最”栏目报道,大成律师事务所为当时中国最大的合作制律师事务所;1998年被司法部授予首批部级文明所称号;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2006年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2006年中国网友喜爱的法律服务行业十佳品牌”之首;2007年大成律师首发建立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大成慈善基金”;2008年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2005-2007年度“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011年再次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2008-2010年度“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2009年11月27日,被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律协授予“行业先锋奖”。

    2009年、2010年、2011年大成在发行亚太地区、评价律师事务所的权威杂志《亚洲法律事务》(ALB)“中国律师事务所规模20强” 和“亚洲律师事务所规模50强”评比中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2010年,大成在业内权威的“清科集团-2010年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排名”中,荣获“2010年中国VC/PE人民币基金募资最佳法律顾问机构”、“2010年中国VC/PE人民币基金投资最佳法律顾问机构”两项大奖。

    进入新的世纪,大成律师事务所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提出了新时期、新阶段的改革思路:以一流的、大型的、综合性的、具有专业特色和管理特色的、不断开拓创新的大所强所为目标;以改革管理体制、作业模式、分配制度为动力;以逐步推进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路径;以建立资源共享和有效控制业务质量两大机制为主线;以人为本,遵循自然法则、市场法则,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搭建基础性、战略性律师服务平台,创建文化管理新模式。

    遵循改革创新的思路,大成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建立了先进的管理体制、科学的制度体系和以专业化团队为主体的作业模式,奠定了全面有效控制业务质量的基础,探索出了以推行公共律师制度、实现人力资源计划管理为主线,全面建设资源共享机制的路径。建立了覆盖全国、遍布世界重要地区和城市的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包括北京总部,大成已在境内的上海、武汉、成都、济南、重庆、天津、哈尔滨、郑州、银川、西宁、厦门、深圳、海口、杭州、广州、南通、长春、西安、南京、福州、沈阳、无锡、青岛、南宁、乌鲁木齐、太原、呼和浩特、昆明、长沙、常州34个城市设有办公室。除此之外,境内还吸收多家律师事务所和培训、媒体机构成为大成网络成员单位;大成还与税务、会计、审计、评估、管理咨询服务等行业的大型服务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境外的纽约、巴黎、洛杉矶、新加坡等地设立了26家境外分支机构、代表处及成员单位,与境外多家律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纠错

相关词搜索:大成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