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2016上证“金治理”优秀董秘榜单揭晓

来源:互联网发布时间:2017-01-13 15:09:25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担任指导单位,广大投资者参与评选的2016年度金治理·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担任指导单位,广大投资者参与评选的2016年度“金治理·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评选出了150名上市公司优秀董秘。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基石。2016年,上市公司感受着市场严寒酷暑的交替,沿着市场化和法治化改革的方向,不断突破前行。其中,相当部分公司在转型升级、创新运作、股东回报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

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专业、优秀的董秘。在上市公司发展的道路上,他们坚守职责又勇于突破,为推动上市公司创新资本运作、转型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在“依法、从严、全面”监管的大背景下,这批董秘又严守底线、勤勉尽责。他们高度尊重市场规则;重视投资者关系;积极向董事会、管理层建言献策;通过耐心、真诚的服务,建立起公司与投资者温暖沟通的桥梁,赢得了社会及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尊重和好评。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的提高、治理结构的完善、信息披露质量的提升,离不开他们的智慧付出和辛勤劳动。

此次评选以董秘日常工作内容为基础,分别在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等五大方面设置了专项评价体系,通过公司推荐、监管部门审核把关、专家组评审以及投资者票选等环节,评选出了2016年在上述方面表现突出的公司董秘,这些获奖者分享了“信息披露奖”、“投资者关系奖”、“社会责任奖”、“资本创新奖”、“持续回报奖”等五大奖项。

纠错

相关词搜索:董秘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