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85后海归卢宇阳接掌万和董秘

来源:南方都市报发布时间:2012-09-04 17:15:10

万和电气发布了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意见,同意卢宇阳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卢宇阳是万和三兄弟中卢楚隆的儿子,今年27岁的他也是卢氏三兄弟后代中惟一进入高级管理层的人选。 昨日,万和...

    万和电气发布了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意见,同意卢宇阳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卢宇阳是“万和三兄弟”中卢楚隆的儿子,今年27岁的他也是卢氏三兄弟后代中惟一进入高级管理层的人选。

    昨日,万和电气发布了《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独立意见》,其中一项是同意“聘任卢宇阳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在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架构中,董事会与总裁之间,就是董事会秘书“承上启下”,因此,由卢宇阳担任董事会秘书一职,可被认为是下一代接班人的“重点培养对象”。

    据悉,卢氏三兄弟一共有7个子女,目前,大部分子女及其配偶,都进入了万和工作,不过此次公告中,在介绍万和电气董事长卢础其的部分称,“卢础其与董事卢楚隆、卢楚鹏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卢础其、卢楚隆、卢楚鹏为三兄弟,卢础其、卢楚鹏与公司董事会秘书卢宇阳先生为叔侄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系。”

    换句话说,除了卢宇阳,卢氏三兄弟的其他子女,并未进入高级管理层。

    根据万和电气2012年的半年度报告,前五名持股股东依次是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卢础其、卢楚隆、叶远璋、卢楚鹏,目前总资产接近30亿。其中,卢氏三兄弟的股份加在一起,接近三分之一,而最大股东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也是卢氏三兄弟的家族资产载体。

纠错

相关词搜索:万和董秘85后董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