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传上海医药董事长被免职 董秘办称未听闻此事

来源:京华时报发布时间:2012-03-28 14:11:18

愈演愈烈的上海医药(简称上药)内斗门再掀波澜。昨天,网传上药董事长吕明方日前被免职,但其董秘办工作人员称未听闻此事。 2011年12月,备受举报门困扰的上海医药前副总裁葛剑秋(微博)终以公开辞职告别上...

    愈演愈烈的上海医药(简称上药)“内斗门”再掀波澜。昨天,网传上药董事长吕明方日前被免职,但其董秘办工作人员称未听闻此事。

    2011年12月,备受“举报门”困扰的上海医药前副总裁葛剑秋(微博)终以公开辞职告别上药,时至今日依旧受困于此,不得不公开辞职信以求清白。众所周知的是,吕明方与葛剑秋同属上药重组中改革派。对于本次市场盛传的吕明方被免职一事,葛剑秋用“完败”二字总结,称其早已听说并从上药内部知道了消息。

    不过,昨天,上海医药董秘办工作人员却称没有听说此事,吕明方目前仍在正常主持工作。但另一位接近上药的人士称,上药内部确实在发生一些变化。

    据了解,吕明方于2008年12月空降上药担任董事长一职,并开始操盘上药重组。在其操刀下,上药剥离了纺织、零售等资产,并增持上海医疗器械股份公司股权,控股上海云湖医药等医药企业。随后又通过资产置换,受让控股股东上实控股旗下4家医药公司的股份等。在其一系列重组背后,葛剑秋是其左膀右臂。

纠错

相关词搜索:上海医药董事长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