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董秘高级课:资本经营班五期

来源:董秘网发布时间:2023-09-11 17:01:35

33位上市公司董秘推荐的进阶课程!10位千亿级市值董秘,分享资本运作经验,告诉你什么是资本经营! 从“董秘岗位”走向“资本经营操盘人”的关键一跃!

董秘职业的实质归宿-首席资本官

董秘高级课程

首席资本官(Chief-Capital-Officer)是未来董秘的下一个升级方向,是企业真正的资本合伙人!

价值1:企业长期价值最大化
价值2:资本资源配置最优化
价值3:资本对战略支持的最大化

和君“资本经营高手班”:深度操盘,资本经营,40节课真正讲透企业的市值管理
董秘成长的进阶课,成为真正的企业首席资本官CCO
10位千亿级市值董秘,分享资本运作经验,告诉你什么是资本经营!

首席资本官成长计划:培养真正的企业资本合伙人!
从“董秘岗位”走向“资本经营操盘人”的关键一跃!


课程亮点

亮点一、来自顶级咨询公司实战操盘:和君资本出品,上百家A股公司的资本经营实战经验!

亮点二、闭环的资本经营方法论:首次对外讲解,首席资本官CCO为核心的资本经营管理体系!

亮点三、10位顶级资本操盘人的明星讲师团队,千亿市值得明星董秘告诉你什么是资本经营!

亮点四、不但学知识,更可以带着企业一起来实操资本运作!

\

\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