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董秘星火计划-董秘办新人训练营

来源:董秘网发布时间:2024-01-05 17:46:55

董秘星火计划-和君董办新人训练营-构建证代为核心的董办/证券部

  董事会秘书办公室简称董办或证券部,一般下设证券事务代表、投资者关系经理、信披/投关专员、投融资经理等,具体负责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司治理、投资者关系管理与资本运作事项,是上市公司对接资本市场的枢纽部门。董办团队的知识结构、能力素质直接决定了上市公司对接资本市场的水平。

  注册制时代,上市公司数量扩容,对优秀的董办人才有强烈的招聘诉求。对于职场新人来说,毕业进入上市公司董办,能够站在公司全局视角,从产品市场与资本市场两个纬度,全方面掌握上市公司的业务、经营管理与资本市场工作,是绝佳的成长平台。

  和君董办新人训练营,面向董办新人、拟转型董办的职场新人以及财经类(经济、管理、金融、财务、法律等)毕业生,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员将全面掌握董办岗位必备的基础工作能力,更设置了实操模拟,为进入董办及在董办履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收获

  知识结构:构建董办职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职业发展:职业目标与转型路径答疑

  岗位机会:上市公司众多董办岗位需求直达

  同学圈子:和君特色的董秘证代学习圈

\
\
\
\
\
\


\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