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企业顶层设计坊-三期-广州站

来源:董秘网发布时间:2023-05-16 17:38:42

企业顶层设计课+线下工作仿(三期),综合上千个咨询项目,总结出的“和君顶层设计关键16问”模型,真正帮助企业家实现事业蓝图!《企业顶层设计》全国线下工作坊·广州站 时间:5月27-28日

越来越多的企业经历数轮发展之后,才意识到当时的顶层设计存在缺陷,假如你的事业会重来一次,你会如何构思你的企业顶层设计?和君原创的顶层设计16问”模型,涵盖“股东、资源、控制权、融资、上市、税务、业绩、估值、模式、平台化、分钱、股权置换、”等16个方面对企业进行深度解剖;多位专家老师通过分析若干明星案例,帮助企业家实现事业蓝图!

\

假设:你的事业重来一次,你会如何重新构思你企业的顶层设计 ?

  你有哪些问题当初没有思考清晰?有哪些问题长期制约了你的发展?

  1、越来越多企业在经历了数轮发展后,才意识到,当初顶层设计存在的缺陷,最终可能直接导致企业发展受阻;

  2️、企业规模越大,顶层设计所决定的成本与风险就越大,顶层设计,一招定生死!

  3️、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二次创业、新业务布局、第二曲线孵化中,对模式/资本/股权/组织等的顶层设计问题,投入最高战略重视度;

  顶层设计,到底涉及哪些问题?和君咨询综合上千个咨询项目,总结出的“和君顶层设计关键16问”模型,真正帮助企业家实现事业蓝图!
 

\

\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