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国美刘永刚:推进商业模式变革

来源:中金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28 14:42:57

在空调流通领域,渠道变化将直接影响空调产品的行销成本,从而影响整个产业的布局。近几年,国美集团积极推行商业模式变革,步入网络优化调整阶段。 刘永刚表示,今年,北京国美将与核心供应商联袂推出多款健...

    在空调流通领域,渠道变化将直接影响空调产品的行销成本,从而影响整个产业的布局。近几年,国美集团积极推行商业模式变革,步入网络优化调整阶段。

    刘永刚表示,今年,北京国美将与核心供应商联袂推出多款健康节能机型,如格力的I酷、U铂超薄系列,海尔除甲醛系列、美的超薄舒适系列。通过采用集中采购、统购分销等合作模式,国美及供应商的成本都将大幅降低。

    国美与空调厂商的零供关系变革也将进一步拉低空调价格。近年来,国美逐步改变了与供应商的合作模式,在卖场管理、规范合同、进场费方面进行了科学的整合和修订。此举将降低供应商的渠道推广成本,对降低空调产品价格起到重要作用。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