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北交所上市实操班--第三期

来源:董秘网发布时间:2022-11-10 16:11:41

想要在北交所上市该怎么做?北交所欢迎哪类企业?具体申报条件是什么?审核重点有哪些?如果你的企业想要在新三板挂牌、北交所上市或者对于申报北交所你还有很多疑问那就不要错过这个学习机会!

  自去年11月份开市以来,北交所为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融资开辟了新的战场,新三板企业冲击北交所上市热度持续不减。资本市场感受到了“北交所速度”!比如,两家公司从受理到过会仅用38天。比如挂牌新三板十三四个月就可能实现上市的领航计划等。从9月份的情况来看,北交所的审核场次、审核企业家数、新股上市数都达到了今年的峰值。
    当然,北交所也不是想上就上!截止10月18日,共上市118家,已过会未上市19家,而终止的也达85家。所以,审核严格程度不亚于沪深交易所。当然由于北交所是全新的市场,其包容性和容忍度会略高一些。审核也还在摸索阶段,不断总结审核经验,持续完善和改进。那么拟北交所上市企业的知识学习就变得异常关键!

  北交所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也在持续增强。有关数据显示,近一个月以来,北交所成交金额与前期相比明显提升,从过去日均5亿元左右攀升至近一个月以来日均12.7亿元。北交所成立已有一年时间,这一年以来北交所示范集群效应显著,已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聚集地,为众多科创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资本支持。

  想要在北交所上市该怎么做?北交所欢迎哪类企业?具体申报条件是什么?审核重点有哪些?

  这些都是不少企业面临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些疑问,北交所最专业的培训机构,董秘一家人第三期北交所上市实操班开讲啦!让一线专业、权威的实战专家带您一步步走进北交所,深入浅出的解析北交所各项制度,上市相关的关键点、难点问题!

  政策+培育辅导 助力中小企业“拥抱”北交所

  【主办单位】 董秘一家人

  【培训时间】 2022年12月3日至2023年1月7日,每周六下午2到5点进行直播课

  【培训方式】 为期六周的直播课程+长期辅导

  【培训方式】有意申报北交所IPO的企业实控人、董事长、总裁、董秘、财总、法务及相关负责人等。

  【培训师资】师资来自全程参与北交所上市的头部中介机构一线负责人,金牌保荐代表人、审计合伙人、律师合伙人和董秘等。崔班长也将分享最新审核动向,及北交所未来发展方向。

  【课程内容】(最终以讲师实际授课内容为准)

  一、北交所定位、上市条件、上市流程

  1、北交所主要制度架构及北交所的定位

  2、北交所的审核要点及发行条件

  3、北交所上市条件及与现行资本市场上市条件对比

  4、北交所的上市流程

  5、IPO申报材料准备有什么要求及注意事项

  6、北交所上市审核重点

  二、北交所上市法律实务

  1、北交所申报企业应关注的法律问题

  2、案例分析

  三、北交所上市财务税务实务

  1、北交所申报企业的财务规范点

  2、上市过程中涉及的税务问题

  3、北交所申报企业的内部控制

  四、北交所董秘上市过程经验与教训分享

  五、新三板和北交所股权激励

  1、新三板和北交所股权激励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差异

  2、股权激励方案的设计与实操案例

  3、员工持股计划解读及案例分析

  六、北交所发行承销规则要点

  1、如何确定募投方向

  2、发行定价机制

  3、战略配售与超额配售

  4、路演技巧

  5、股票发行流程及注意事项

  6、审核会议的形式、企业如何准备、审核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

  7、解读制度再融资

  七、最新监管与审核动向

  1、申报北交所如何描述创新性

  2、 北交所支持的行业

  3、 最新北交所监管与审核动态分享

  4、北交所未来发展方向

  八、增值服务

  除培训活动外,还将提供不同形式的服务活动,包括走进北交所、走进北交所上市公司、上市答疑、在线课程、专题沙龙与座谈会等。

  【收费标准】

  市场价6,800元/人,11月20日前优惠价2,980元/人,多人报名另享折扣,不含食宿交通费。中介及服务机构等人员收费3,980元。

  【报名方式】可按照以下方式咨询、报名:

  联系刘老师:13391969128(微信/电话)

  如果你的企业想要在新三板挂牌、北交所上市或者对于申报北交所你还有很多疑问那就不要错过这个学习机会!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