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董秘培养计划-星辰计划介绍

来源:董秘网,和君董秘班发布时间:2018-03-17 16:40:24

“星辰计划”董秘班面向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董秘及董办团队、拟转型董秘的职业精英而开展的集体研修课程。该课程为期四个月,采用线上课程直播、线下班级运行、董秘结业考试相结合的运营方式

扫描海报二维码,了解详细课程内容

\


线上直播课+班级化管理+全国轮动授课+班级自组织活动+结业考试,多维度保障学习效果。

 ☆ 和君“星辰计划”董秘班是由和君董秘邦主办,取义“明日之星”,面向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董秘及董办团队、拟转型董秘的职业精英而开展的集体研修课程。该课程为期四个月,采用线上课程直播、线下班级运行、董秘结业考试相结合的运营方式,旨在构建董秘从业的系统思维,提升实操能力,为上市公司培养和推荐优秀董办人才,为职场精英转型董秘保驾护航。

 

 ☆ 星辰计划累计招生近5万人,主要分布在北上广深、大连、成都、南京、西安、珠海、昆明、长春、苏州等全国50多个城市,形成了一个跨行业、精英化、学习型的全国性董秘主题社群。

 


关注董秘网公众号,了解更多董秘内容

\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