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65亿狂买中小板、创业板、机械三类股

来源:广州万隆发布时间:2012-12-11 11:15:54

  昨日早盘股指强势高开,且直接开在60日线上方,开盘后股指顺势上攻,但遇到90日线强大压制,出现快速回落,经短暂震荡后,多头再度发力上攻,一度突破90日线,不过好景不长,股指还是回落下来,午后股指展开...

  昨日早盘股指强势高开,且直接开在60日线上方,开盘后股指顺势上攻,但遇到90日线强大压制,出现快速回落,经短暂震荡后,多头再度发力上攻,一度突破90日线,不过好景不长,股指还是回落下来,午后股指展开缓慢爬升,站上90日线后,维持强势震荡直至尾盘,最终大涨21.98点,收在2083.77点,再度报收一根中阳线,成交量放大为814.7亿。

  板块方面再度全线强势反弹、无一绿盘,大部分涨幅都在1.2%以上,其中陶瓷、农林牧渔、农药化肥、塑料、食品、飞机制造等多个板块强势大涨居前,直接激活了市场的做多人气,机械、钢铁、有色、石油等权重板块也紧随其后、纷纷上攻,积极推动着股指。个股方面再现难得的普涨局面,很多个股继续强势大涨,涨停潮更是再次涌现。据监测,昨日共有65亿巨资疯狂抢筹中小板、创业板、机械三类股,直接催生出48支涨停板!

  昨日市场再度强势上涨,并一举突破了90日线的压制,昨日能够大涨与消息面有很大关系,习总书记近日前往深圳视察,并向邓小平雕像敬献花篮。总书记选择深圳作为上任后的首次离京视察目的地,意味深远。深圳是中国三十多年来改革开放的地标和成果的反映,新一届领导集体在十八大后推进系统性改革的意图明显,李克强就曾指出“改革是中国最大的红利”。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