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董事会秘书网[商务热线:13391969128]

咨询电话:13391969128

思达高科因信息披露违规违法被整改

来源:大河报发布时间:2012-11-08 11:20:07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思达高科),因年报信息披露存在不及时、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等违规违法问题,被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责令整改。 11月6日,思达高科披露了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公司年报专项检...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思达高科”),因年报信息披露存在不及时、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等违规违法问题,被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责令整改。

    11月6日,思达高科披露了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公司“年报专项检查整改报告”。记者看到,在这份思达高科致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的“年报专项检查整改报告”中披露,9月10日至14日,河南监管局对思达高科进行巡回检查,发现不少问题,并于10月24日对思达高科下发了《年报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

    对此,思达高科董事会表示,公司将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经营管理能力,促进公司稳健发展。严格遵守《证劵法》、《公司法》等法规及《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纠错